阿居和阿北

1218迪云日小作文

  
     日常ooc以及特别短还有贼草率的结尾
     迪云老夫老妻模式
   
     “我回来了。”
  “。。。”
  “我回来了!”恭弥提高了音量再次说道。“啊,你回来了,我在厨房做饭没有听到。”
  云雀挑了挑眉头,做饭?这可真是要命了,上次说结婚一百天纪念日非要下厨做饭,端出了好几盆黑暗料理,那色泽和气味,云雀至今还难以忘记被那盆茄子支配的恐惧。
  可是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啊,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数字可以纪念,也不是生日,云雀内心想着,不管是什么日子,先阻止他再说。
  一打开厨房的门,一股披萨的香味飘了出来,云雀见到桌上放着烤好的披萨、鸡翅,“你再等等哦,牛排马上要煎好了。”迪诺翻动着锅中的牛排,“知道你喜欢七分熟的。”“额。。。”云雀此时内心充满无语,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披萨鸡翅加。。。牛排的晚餐搭配,虽然看起来味道还不赖的样子。
    “我肚子饿了可以先吃么?”云雀看了一眼在给牛排装盘的迪诺就用手拿起鸡翅。
    “恩?等等我啦我已经做好了,你不要用手没有洗过很脏的。”迪诺端起盘子走到了桌边,“把鸡翅放下先去洗手。”
    “都拿在手里了放下洗手不是多此一举。”云雀白了迪诺一眼把鸡翅咬在嘴里跑去洗手。
  洗完手回来云雀两人面对面开始吃饭,“那个恭弥。。。”
    “闭嘴,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
    “不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吃好饭再说。”
    “不行,一定要现在说。”
     云雀放下手中的筷子,擦了擦嘴,“你说吧什么事。”
    “有张表格给你看一下。。。”
云雀听完眉毛一挑,“表格?离婚表?这才结婚多久你要和我离婚?”
    “不是啦恭弥。。。”
    “我知道了你不用多说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男人了。是那个你一口一个师弟的沢田纲吉还是那个初中就认识的斯库瓦罗。”
    “没有恭弥不是你想的那样。。。”
    “原来如此那么是看中女人了么,怪不得今天的晚餐那么丰盛果然有鬼。”云雀起身就走,“我看我也不用住在这里了。”
  迪诺看云雀要走急忙拉住他抓住云雀双手摁在墙上在云雀嘴上轻轻一吻,“恭弥我很开心你为了我吃醋但我没有外遇也不是离婚表,是我想要买个新的烤箱、微波炉、冰箱,这是他们开出的价目表,结婚之后我钱都归你管的么,所以还得申请呀老婆大人。”迪诺一口气说完这一长串话,见得云雀似乎还没有消气,又朝云雀眨巴了几下眼睛,显然这套对云雀很管用。
    云雀撇了一下嘴,“再亲我一下。”
    迪诺撅起他的嘴朝云雀左边脸蛋儿亲了一口又往右边脸蛋儿亲了一口最后往云雀嘴唇亲了一口,“我亲了三口啦,还气么,那我再多亲几口啦。”
    “好了别再往我身上粘了你要买这些干嘛?”云雀推开眼前那张大脸问道。
  “当然是做吃的么,你看这些都是我亲手做的哦。我那么有天赋当然。。。”迪诺满脸骄傲。
    “都是外卖吧。”云雀揭穿道。
    “哈?怎么可能,那是我。。。”“烤箱早被你烤坏了吧,微波炉怕是都被你用炸了,冰箱?”云雀走到冰箱前打开门,“你说你做的这些东西根本就不能吃为什么还留着占满了整个冰箱?恩?”
    迪诺看着那即将暴怒的云雀,拿起冰箱里一盒布丁,“不要那么说么恭弥,我也是有进步的,你尝一口试试,啊~”云雀看着迪诺带着期盼的眼神,张开了嘴。
  那一个晚上,云雀体会到了什么叫胃穿孔。“对不起恭弥。”看着迪诺那张满怀歉意的脸,恶狠狠挤出一句“你别想再进厨房一步。”“真的么?”迪诺突然眼前一亮。云雀看着迪诺脸上神情变化,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评论

热度(5)